迟早有一天 我一定会重振羽翼

请相信 那天终会到来

仰望那污浊的天空

向那诸神之峰许下心愿

我许愿 那重新吹起的东风

女朋友电影1:[好吃的从天而降],重返袖珍时光

臆:

周六晚上一般家庭选择看碟冷战睡觉,为明天火拼者半夜熬,努力总有回馈,至少多少年后他们还自己熬着,天性不浪漫,别说自己混的惨,本来就该惨。此刻浪漫,就永远浪漫,此刻很惨,一定要更惨,我等着看笑话呢,你们千万别放弃。看着当年一个个小孩把自己掏成人渣,真是...挺好。没有堕落只有恢复原状。当时和L说,我以后一个人过好了,L说,别这么悲观。我说,我说的代表永远不发生。总得想办法让敌人高兴,他们气死了没人恨我我可怎么活。你要让每个人恨你,不让爱你者有一点机会为你担心。

 

学校饮水机排队,隔壁班两个男生,一个说,这么长的队什么时候到头,另一个回头说,加油。一个说,你这话说的。。。加油。。另一个说,是吧。

 

动画片套路几个,瞅准路赶紧逃,只要够漂亮,就能坚持到最后看到真相,啊生活真好,,啊朋友再见,此刻再不再见,往下就该滚蛋。跳跳舞唱几个歌片尾曲一响,观众擦擦口水回家继续睡。电影院作用是换个地方吃爆米花。推荐给宁电影,看完他说配乐倒不错。电影多失败才能观众先想起配乐不错,让观众觉得配乐都不行更失败。电影总在失败好在不少票房成了。

 

小男生地下实验室,佩服这种人,不用破坏创造未来。造了个滚筒洗衣机长相食物制造机能免费出好吃的,他又给机器造了个竹蜻蜓放云层上空向下一直造。不怕天上掉馅饼,就怕不爱吃。女生做实习记者采访弄丢眼镜,采访小发明家,一起在早晨看夕阳。

 

他爸还不知道他做实验,强行进去地下室看完觉得儿子真让我骄傲。

 

故事到最后吃的成天下,人们吃一点全都扔了,镇边上全是食物当垃圾扔掉。镇长是个胖先生,看到这么多吃的马上疯了,吃货的天堂都不算地狱.

 

给滚筒洗衣机输命令,给我造汉堡型披萨要有水果糖霜烧饼外形.

 

洗衣机造了.

 

汉堡夹肉加奶油加番茄酱加黄瓜条.

 

洗衣机造了.

 

汉堡加冰激凌甜筒巧克力夹心我要我的滋味法式意大利口味.

 

洗衣机还是造了.

 

提拉米苏加黑森林外皮对了香槟口味还得吃起来特别耐嚼和泡泡糖一样能吹更好.

 

洗衣机造了,眼看滚筒峰值往上升,意思就一个,你就造吧,我给你造。

 

可乐拧开瓶子冒气泡变成降落伞里面有玩具硒兵跳伞到桌上跳踢踏舞唱歌。

 

造。

 

奶昔里果冻球能留下当台球,顺便来个台球桌,做成焦糖酥饼。

 

行。

 

我螺旋七色圆糖有下过雨彩虹下面青草香味。

 

可以。

 

镇长看着食物相当满意,说,嗯哼,来个汉堡。

 

洗衣机崩溃了。

 

轰隆轰隆食物开始一直下,爱情故事男女主角在大雨里相爱表白,错过一场大雨等于被淋一头冷水,等下一次下雨说不定再没有机会,应期机会一声一次。他和她在漫天食物里,说,咱们去拯救世界。她说,好。

 

故事倒叙到遇见时候,她在他实验室三百六十度爱意四处看,说,你好棒。

 

他笑说谢谢。 

 

电视机对面的我看着另一边他那样是他,她永远是她,特别感动。

 

为把歌听完意外看到彩蛋。

 

第二部是男孩偶像派他出任务,说食物机去了别的地方造出壹小岛怪兽,去了发现动物们都特友好,都和人不一样,一只最大的三明治恐龙冲他们吼是因为她是妈妈,以为他们会伤害三明治恐龙宝宝(换一批人的确会)。美食机在岛中间,有生命让地方显得神秘。亲眼看美食机造出新棉花糖,水里棉花糖家族们围上去欢迎家庭新成员和小伙伴。这时小男孩偶像出现,抢走机器,说,我骗你们玩,这个机器这么厉害,把他们造成能量棒能换一大堆钱。最后当然他没得逞,食物们在岛上从此过上幸福生活,那里不光没有陌生人,连人都没有。

 

片尾很好看,食物小孩们看恐怖电影,屏幕上做煎蛋早餐,吓得小朋友们都跑了,电影院门口另一张海报模仿[当哈利遇见萨莉]。

 

片名[天降美食],[美食从天而降],第二部预告片年初看到,少数预告片没有片子让人回味之一。

 

不像别的看了第一眼觉得还好看了一眼,第二眼觉得还好多看一眼。

 

问苏,觉得哪两个字最美,她说,无邪。我的是遇见。

 

年初还没买iPod,借宁的听,里面有孙燕姿的遇见。书店音响循环过,读笑话书和侦探故事,画册一堆一堆。九年级给彤彤唱过,她说在她爸爸MP5上听了好多次,歌只有一个名字,就两个字。憧憬后面只能接爱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每段成长都有一个特殊的记忆。听见,遇见,离开,思念,这么一段曲子,清脆的歌声,最喜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听,有时候也会不自觉想起那些日子…一切都不在了,哈,好一股阅尽世事的感觉,总是爱回忆过去…不知道其他人是否也是如此…想那个夏天,想你… "

 

“每每听到这个旋律,都让我心中充满了期待。期待一个最美的遇见。我相信会有个人珍惜我们的遇见。 (昨天20:48)”

 

“在学这首歌,旋律里都是她的样子,但愿还有机会弹给她听”

 

"好像昨天才把11年新日历挂到家里,今天却突然发现已经是14年了,好像前段时间才把你送的巧克力吃完,转眼就要到四年后圣诞,好像前几天还在和你穿短袖吃冰棍,现在却结结实实还有点冷,好像昨天还在一起找大树乘凉,现在落叶却散落一地了,像是似乎刚刚才认识妳,转眼就喜欢你这么久了"

 

像是刚刚才忘记你,都忘了记得妳很久过。

 

关于食物机,能自己选一种。我要奶油蛋糕蜡烛眼泪都蒸发成昨天,和梦里味道一样。尝起来像笑。

 

 

 

 

评论
热度(4)

© 独角兽 | Powered by LOFTER